蘋果WWDC後股價瞬間轉跌! 美股大跌近200點

▲蘋果WWDC結束後,美股轉跌。(圖/路透)

▲蘋果WWDC結束後,美股轉跌。(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於台灣時間6日凌晨舉行開發者大會(WWDC),壓軸發布首款AR/VR頭盔Apple Vision Pro,但大會結束後股票立刻轉跌,回吐早盤漲幅。科技股大多跟著下跌,標普盤中一度觸及9個月以來的高點,但盤中轉跌,終場收低0.2%。

蘋果WWDC大會前,股價衝破歷史新高,帶領標普500指數衝向近9個月來的高點。標普500指數2日收在4,282.37點,只差0.2%就達到從去年10月低點反彈20%的漲幅,而只要從波段低點上漲20%,便符合技術分析所定義的「牛市」。

蘋果WWDC會中發布多項新品,包括有史以來最大、全新的15.3吋MacBook Air,共有4色可供選擇,以及眾所矚目的首款AR/VR頭盔Apple Vision Pro等。

WWDC結束,蘋果股價觸及歷史高點後立刻轉跌,終場收跌1.37點,或0.76%,盤後來到179.87點。

美股三大指數全面下跌,標普500收跌8.58點,或0.2%,收在4273.79點;那斯達克指數終場下跌11.34點,或0.09%,收1萬3229.43點;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99.9點,或0.59%,以3萬3562.86點作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