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死亡試車「60人圍觀」!2死3傷現場畫面曝光 死者僅19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河堤邊4日發生嚴重交通事故,有至少60多人聚集試車,卻發生4輛機車連撞的意外,導致2死3傷,最年輕的死者僅19歲。

▲▼屏東試車2死3傷「60人圍觀」現場畫面曝光 死者僅19歲。(圖/翻攝記者爆料網群組)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河堤4日發生嚴重車禍事故。(圖/翻攝記者爆料網群組)

警方表示,4日下午4時6分獲報,屏東縣高樹鄉廣福大橋堤防附近有交通事故,到場發現是4輛機車連環撞。其中,20歲何姓男子與另兩位廖姓男子共騎乘3輛機車,原要前往霧臺遊玩,但因下雨而作罷,並於返家途中,到河堤邊測試機車性能。

▲▼屏東試車2死3傷「60人圍觀」現場畫面曝光 死者僅19歲。(圖/翻攝記者爆料網群組)

▲事發當下,有至少60人圍觀。(圖/翻攝記者爆料網群組)

何男因不熟路況,與43歲董姓男子搭載28歲潘男的機車發生對撞,又擦撞到兩名廖姓友人的機車,導致19歲的廖男及43歲的董男死亡,另3人輕重傷警方將製作相關人員筆錄後,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刑事相驗。

警方呼籲,防汛道路非屬一般道路,雖未禁止一般車輛通行,但用路人仍須注意道路安全,切勿有違規駕駛行為,並應隨時注意車前路況,以確保自己與他人生命財產安全。

根據「記者爆料網」群組影片顯示,該河堤現場有60至100多人圍觀,側邊停滿汽車。機車對撞後,零件散落滿地、汽油流出,傷患則滿頭鮮血倒地不起,圍觀的群眾也驚慌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