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比賽身體碰撞多!國王主帥萊恩:就像美式足球賽

▲國王楊敬敏、蘇士軒、總教練萊恩,夢想家麥卡洛、總教練賴柏霖。(圖/PLG提供)

▲國王主帥萊恩。(圖/PLG提供)

記者簡名杉/新北報導

新北國王今(5)天在主場以83比87不敵台北富邦勇士,國王總教練萊恩賽後直言,之後的比賽身體碰撞將會更加激烈,可能會變成跟「美式足球」比賽一樣,他也透露關於第三節球隊進攻大當機的原因。

萊恩指出,今天第二節後段球隊攻防出現許多亂流,強度都沒達到標準,以至於分數從領先變成落後,還表示,看到這個系列賽之後的走向應該會有更多身體碰撞,包含更多拉、抓、抱等,直言已經不像是一場籃球賽,就像是「美式足球」比賽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第三節最後四分半左右陷入得分當機,一分都沒有拿,整節只得10分,追平總冠軍賽單節最低得分紀錄,萊恩坦言因為球隊的節奏打得比較慢,加上對方的防守強度有拉上來,導致得分變得困難許多,他也說其實球隊在把進攻節奏打慢的時候就會打得比較不順,包含失誤或是不好的出手選擇都接連出現,也連帶讓球員的信心下滑。

萊恩接著補充,球隊為了想趕快追分,太想直接來「一支全壘打」,傳了太多困難的球,導致發生很多失誤,而不是去傳一些簡單的球創造進攻機會,這是必須調整的地方。

▲新北國王林書緯。(圖/PLG提供)

▲新北國王林書緯。(圖/PLG提供)

後衛林書緯上半場外線手感火燙,但下半場卻僅出手兩球三分,他指出是因為對方改變防守略的關係,下半場比較多讓中鋒上前撲防,使得他有更多禁區機會,所以選擇更多切入。而在比賽後段的兩次失誤,林書緯則說,「第一次就是沒有運好,我覺得第二次是犯規,他們有兩個球員都撞到我,所以我覺得很可惜。」

關鍵字: 國王勇士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