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日美食地雷挨轟! 蔡阿嘎酸評「嘉義難吃雞肉飯」被翻出譙爆

 ▲▼蔡阿嘎評點嘉義火雞肉飯。(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評點嘉義4間火雞肉飯。(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YouTube圈長青樹、破250萬訂閱網紅蔡阿嘎6月初因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慘遭網友炎上,後續儘管已經下架影片並道歉,也無法弭平網友的怒火。隨後,蔡阿嘎又再被挖出2023年初PO出的影片點評「嘉義4嘉難吃火雞肉飯」,讓網友不禁狠批,「這個需要也比照日本道歉嗎?」

嘉義的火雞肉飯遠近馳名,每個嘉義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口味的「火雞肉飯」。YouTuber蔡阿嘎在2023年初上線以《比噴水評價還低的嘉義火雞肉飯,到底還能多難吃?》為題的影片,帶著公司同事遊玩嘉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評點嘉義火雞肉飯。(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在影片中直接酸,全嘉義最難吃的雞肉飯是噴水雞肉飯。(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評點嘉義火雞肉飯。(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在影片開頭先以「全嘉義最難吃的火雞肉飯是哪間」做開頭,以Google評分做為選店基準,選定比知名的「噴水雞肉飯」評價還低的4家店,其中包括嘉義市陳家、朴子莊家、水上阿枝和嘉義大府城,並在影片中一一念出Google評論中的低評價評語,也親自到場試吃,點評、反應全都錄。

不少網友在蔡阿嘎日本地雷美食事件後,也挖出這支已經上片近半年的影片,紛紛留言提到,「這不用道歉嗎」、「遇日本就道歉,那這四家怎麼辦」、「這種公開批評、謾罵的影片,確定還要擺著嗎」、「這個需要也比照日本道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