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爆性騷黑數100倍? 沈富雄:綠側翼無中生有

▲▼高嘉瑜聯訪 解釋斬妖除魔說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指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民進黨未爆出的性騷案是檯面上的100倍,引發網路議論,但高嚴正否認。當時與高嘉瑜一同上政論節目的名嘴沈富雄5日受訪說,這段話是綠營側翼無中生有;並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不要為了選舉就放縱,也不要趕盡殺絕。

沈富雄今天下午受訪自稱,他很不甘願接受這段採訪,因為接受採訪就是上了綠營側翼翁達瑞的當,上周五他跟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討論性騷擾案件的黑數,自己認為沒有說的有1比10,高嘉瑜則認為不只,並補充台灣女人一生中約有8成受過騷擾,但沒有申訴,最終變成黑數。

沈富雄強調,當時討論黑數時,腦子裡一點點民進黨的念頭都沒有,只是就台灣當前社會性騷擾案浮上水面的有多少,就是這樣而已。他批評,翁達瑞就是深綠的側翼,一定非常恨高嘉瑜,所以無中生有編了謊言,說高嘉瑜無端抹黑民進黨,藉此慫恿自己和高嘉瑜告來告去。

沈富雄說,今天自己還沒有進辦公室,高嘉瑜就傳訊息來了,拜託自己出來澄清一下,「真是莫名其妙,再大的謊言也沒有比這個更大的了」,大家可以回去看節目,自己不可能無中生有,說民進黨有「1比100的黑數」這個數字。

至於性騷擾案頻傳,是否將影響民進黨的選情,沈富雄分析,這個很難說,老百姓有沒有把這件事情看得很嚴重,要看它怎麼燒,如果往上延燒,變成「林智堅2.0」就會有影響了,但是這不是很容易,到今天為止,被害者與加害者都是「中產階級以上」,是一個充滿政治意涵的「Me Too2.0台灣版」。

沈富雄表示,現在賴清德處理此事的方式是「大家不要為了大局寬容」,不過他要勸賴清德:不要為了大局而趕盡殺絕,擺出一副道德形象,可以殺成這樣嗎?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要怎麼處理?受害人是否要向性別部申訴?何志偉案的受害人是男生,跟性平無關,且何8年前是無心的動作,要怎麼處理?要開除何志偉嗎?請賴清德不要為了選舉就放縱,也不要為了選舉就趕盡殺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