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RISU支持者 作家做1事:救不了被外流的女孩但能救你女友

▲▼RISU社團。(圖/翻攝臉書)

▲網路上近期出現不少臉書粉絲專頁透過RISU短網址發布性私密影像。(圖/翻攝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政治圈性騷吃案暴風延燒,網路上也掀起抵制RISU運動,性影像犯罪引起廣大討論。對此,作家謝知橋也加入抵制行列,將部分網友對於私密片流出的留言截圖,並傳給這些男生的另一半,此舉吸引1.3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我做了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謝知橋表示,他在這次的私密影片外流新聞中,看到許多噁心的發言,比如「我願意幫忙檢查還有哪些外流影片」、「拍了就是要給人看,我認真看才不辜負她們的期望」、「上車看才知道有多好康」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擊RISU支持者 作家截圖後做1事。(圖/翻攝謝知橋臉書)

▲謝知橋將網友在新聞底下的留言截圖,並傳給對方的另一半。(圖/翻攝謝知橋臉書)

謝知橋查看留言的男網友是否有另一半,隨後截圖傳給對方的妻子、女友或掛穩定交往的人,「免客氣」、「我救不了影片被外流的女孩,但我能救你女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請收下我的膝蓋」、「今年度最佳日行一善,沒有之一」、「不是每個英雄都披著披風」、「在底下氣到回嗆都吵不完,好噁心…為什麼會有這些人」、「你人太好了,以後一定會有舍利子」、「這樣說很黑暗,但說不定他們還會一起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