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王丹遭控性侵未遂 8年前驚句被翻出

 ▲▼清大碩士徐豪謙、知名大陸民運人士王丹。(圖/翻攝自Facebook/徐豪謙)

▲王丹被爆出性騷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徐豪謙)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台灣前政治工作者李援軍指控知名民運人士王丹在飯店內強吻他、性侵未遂。對此,王丹回應表示不存在「性騷事件」。隨後,李援軍甚至PO出當時與王丹助理的對話,內容直指王丹的行為說到,「剛剛王丹…親我…」、「他說明天晚上跟他睡。」

針對李援軍2日指控的「性侵未遂」,王丹三點聲明表示,「第一,這位作者所說的什麼『性騷』之事完全不存在。第二,以上已經清楚說明。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不會再做什麼回應。第三,我的政治活動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繼續推進。」

▲▼王丹8年前發文。(圖/翻攝自王丹臉書)

▲王丹8年前發文再次被翻出來討論。(圖/翻攝自王丹臉書)

近日,隨著王丹性侵未遂的議題延燒,他在2014年的發文也被翻出,內文是在力挺當時身陷風波的陳為廷,「說什麼『好色是人格缺陷』的人,真是笑死我了。『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吧?!」又再次引發網友討論。

王丹性騷事件不僅如此,還有另一名指控王丹性騷擾的徐豪謙,3日也發文提及「當王丹的手,伸進我衣服的那一天」。他在5日發文說到,「我不要就這樣算了」,預告將於晚上9時30分在臉書舉行線上說明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