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主遊台「疑遭台男摸腿」 畫面登韓媒!網氣炸:快報警

▲▼南韓正妹實況主被台男騷擾。(圖/翻攝自afreeca tv/오세블리)

▲ 南韓正妹實況主疑似被摸腿。(圖/翻攝自afreeca tv/오세블리)

記者陳宛貞/綜合報導

南韓正妹實況主오세블리近日到台灣玩,2日在八里左岸邊騎4輪腳踏車邊開直播,途中卻遭一名黝黑壯碩男尾隨,一度疑似伸手觸摸腿部,不僅在網路論壇引發討論,甚至登上南韓媒體,直播當下也有許多觀眾直喊可怕。

《Sports朝鮮》、《Insight》等韓媒紛紛報導오세블리在台灣疑似遭到性騷擾的消息,稱她在騎腳踏車時迷路,這時一名藍衣男性主動上前幫忙,用오세블리使用的地圖APP幫她指路,未料男子接下來一路尾隨。

直播過程中不斷聽見這名藍衣男子的機車引擎聲,오세블리也多次對著鏡頭說,「為什麼一直跟上來」、「讓人好有壓力」,而觀眾原先大多認為男子只是好心,還稱讚「他好sweet」、「是保鑣欸」,沒想到他後來竟騎車靠近,朝她的下半身伸手。

目前不清楚男子是擔心她的牛仔裙太短還是意圖性騷擾,但他突如其來的舉動顯然令오세블리受到驚嚇,趕緊用英文制止,「Nonono, don't touch, don't touch」,一邊慌忙伸手將裙子往下拉,後來還和男子一番僵持,對方才終於離開。

男子伸手的動作過後,直播留言區的風向也急轉直下,網友紛紛留言開罵,「是瘋子嗎」、「他摸哪裡啊」、「這要報警吧」、「這樣不太對吧」、「這越線了喔」、「好可怕」、「趕快還車之後逃走吧」、「原來是怪人」、「這太過分囉」。

▼男子摸腿片段約從04:10:00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