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巨型蜈蚣」爬牆!上百隻腳狂動影片瘋傳 泰網友看10秒發毛

@paphatsanat #สัตว์แปลก  Creepy and simple horror background music(1070744) - howlingindicator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一名網路用戶在TikTok上傳,一隻狀似蜈蚣的巨大生物爬上牆壁,上百對腳都在不斷移動,看起來體長可能將近1公尺,令人發毛的10秒影片觀看數2天迅速突破600萬次,讓網友直呼「起雞皮疙瘩」。但世上最大的蜈蚣和馬陸平均都僅約30公分長,有人就懷疑影片的真實性,可能是拍攝角度讓人產生錯覺。

▲▼泰國網友上傳恐怖巨型蜈蚣影片。(圖/翻攝自TikTok@paphatsanat)

▲泰國網友上傳恐怖巨型蜈蚣影片。(圖/翻攝自TikTok@paphatsanat)

根據Kapook、Thaiger等泰媒報導,泰國TikTok用戶@paphatsanat於3日上傳了一段10秒影片,其中一隻像是巨型蜈蚣的奇怪生物爬在牆壁轉角,靠近天花板的地方,並正在緩緩地往前爬,上百對蟲足蠢動的景象加上詭異配樂,讓人頭皮發毛。

許多泰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呀,我起雞皮疙瘩」、「這是蛇的長度吧」、「蜈蚣跟蛇的混種?」、「影片太短了」、「這是我見過最長的蜈蚣」、「這到底什麼生物?」不過,最多人按讚的留言卻是,「很多人都在問這是真的嗎?」顯然影片的真實性已受到質疑。一名網友說,「我在森林裡看到很多這種生物,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長度。」

事實上,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蜈蚣是祕魯巨人蜈蚣,平均長度約30公分,部分個體可達38公分。世上最大的馬陸非洲巨馬陸體長則可達33.5公分。然而,無論是哪個物種,都不可能長到像影片中將近1公尺長,而且巨型蜈蚣在泰國也很罕見。因此,有報導稱,可能只是透過拍攝角度讓觀眾產生錯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