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水煮麵!老闆認了:畫面和員工說法不符「頂多石牌店不做」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一名外送員4日在臉書發文指控,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店的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引發民眾熱議,今(5)日則是臨時暫停營業。老闆表示,他需要時間去了解事件真相,所以今日先不營業,如果最後結果是他們店的錯,那他會認錯,「頂多石牌店就關掉不做了!」

▲志明牛肉麵石牌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表示,昨天跟大家澄清說明是換煮麵水一事,這是石牌店裡員工跟他說的,但後來外送員新影片卻與員工說法不符,因此他要再調閱相關監視紀錄與找員工詢問清楚,但該名員工今天卻聯絡不上,所以石牌店先暫停營業,他會繼續聯絡及調閱相關監視紀錄,明天開記者會統一說明。老闆也強調,如果是他們的錯就會認錯,「頂多石牌店就關掉不做了!」

▲有外送員爆料志明牛肉店店員將抹布水扭進煮麵水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名外送員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4日中午約11點50分前往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店取餐,在等店家備餐時,大約11點58分意外拍到店員用抹布擦拭餐檯,接著將抹布水直接擰進拿來下麵、燙菜的整鍋湯裡,看到當下只覺得反胃噁心,「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忍受這樣的舉動,至少我不能,打定主意不會再來吃這家牛肉麵。」

之後爆料外送員再透過「爆料公社」App公開4段總計12分鐘的影片證明,從他到店裡取餐等餐,到目擊抹布水下鍋繼續煮,再到他離開,那鍋煮麵水都有在使用,「一直到我離開都有在煮,根本沒有什麼換水一說。」在其中一段影片中,店員先是拿起菜單看一下,接著用抹布擦拭餐檯,然後將抹布水擰進鍋裡,暫時離開一下便又回來,抓了一把食材丟進鍋裡煮,最後裝進碗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