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嫚曼「3歲女兒魚刺卡喉嚨」送急診! 見1反應揪心哭了:嚇到魂已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陶嫚曼育有分別為3歲、1歲的2個女兒,現在將生活重心放在育兒上,常寫下為人母的心情。近日女兒在家族聚餐時誤吞魚刺,立刻被送往急診,魚刺被發現橫卡在深處,位置也讓醫師汗顏,坦言:「如果小孩哭鬧害怕,會考慮用全身麻醉後再取出魚刺。」

陶嫚曼5日在臉書上透露,日前家庭聚餐時,大女兒突然魚刺卡到喉嚨,嚇壞在場所有人,立刻送女兒去急診,醫生使用內視鏡從鼻子伸入找尋魚刺,「卡在很深處而且是橫著卡的,好不容易把魚刺夾出大寶動了ㄧ下,魚刺不見了。」再次使用內視鏡檢查,原本的魚刺已經消失,女兒也恢復了活力,開始唱起歌來。

▲路人媽媽罵兒跌倒活該「天父在懲罰你」 陶嫚曼不開心:會跟著孩子一輩子。(圖/翻攝自臉書/陶嫚曼Mandy)

▲陶嫚曼。(圖/翻攝自臉書/陶嫚曼Mand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歷2小時的緊張搶救,女兒反應驚人的冷靜和配合,連醫生都稱讚,直言:「從沒有夾過小孩卡的魚刺,而且卡的位置接近極限了,如果小孩哭鬧害怕,會考慮用全身麻醉後再取出魚刺。」對女兒的勇氣,陶嫚曼深感驚訝與心疼,「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全世界的孩子們都能健健康康之外,吃魚的時候也不會被魚刺卡住喉嚨。」

事故發生總是出人意料,陶嫚曼也藉由自身經驗表示:「大寶從小已經被訓練到有魚刺可以很順利的吐出,但ㄧ不小心還是會有卡住的機率發生,大人也是,第一時間不要吞飯、喝醋ㄧ些怪招,趕快去找醫生幫忙才是正確的!」

▲▼陶嫚曼1歲多愛女急性腸胃炎急診。(圖/翻攝自臉書/陶嫚曼)

▲陶嫚曼。(圖/翻攝自臉書/陶嫚曼Mand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