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少棒全壘打」離譜失誤 教頭曝張育成練打準備復健賽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紅襪5日(台灣時間)以2比6不敵光芒,守備再度出現漏洞,還因失誤被跑出「少棒全壘打」,寄望張育成、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兩位內野大將歸隊改善。

紅襪6局上遭光芒迪亞茲(Yandy Diaz)掃右外野穿越一、二壘佈陣的滾地球,因滾動緩慢而讓右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花了一段時間才接球,壘上跑者已經回本壘得分,捕手康納王(Connor Wong)又企圖傳球抓往二壘跑的迪亞茲,卻發生暴傳,讓他再衝回本壘得分。談到被稱為「少棒全壘打」的失誤亂流,紅襪總教練柯拉指出傳球不到位、補位補不好,「我們現在不是守備好的球隊,數字不會說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近期守備不穩定,盼阿羅伊、張育成盡快歸隊解決問題,阿羅伊5月7日因右腿拉傷進傷兵名單,在小聯盟已經打6場復健賽,柯拉透露,「我們今天跟他還沒談過,接下來會看他狀況,再決定怎麼做。」

張育成因鉤狀骨骨折開刀,日前在2A復健賽仍感不適,經休息後進入打擊練習再重啟復健賽。柯拉表示,「我們在等他,看他感覺如何,他昨天已經用Trajekt發球機打擊練習,今天也有隨隊,希望他能在周二(台灣時間周三)復出,但還得看他的情況。」張育成預計台灣時間7日到紅襪3A重啟復健賽。

關鍵字: 張育成紅襪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