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帥第17度闖進法網8強超蠻牛 續拚大滿貫男單第23冠

▲▼喬科維奇第17度闖進法網8強。(圖/路透)

▲喬科維奇第17度闖進法網8強。(圖/路透,下同)

文/中央社

世界排名第3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以6比3、6比2、6比2擊退秘魯選手瓦里拉斯,成功闖進8強,繼續朝破紀錄的第23座男單大滿貫冠軍邁進。

路透社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目前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共同保持大滿貫賽22冠紀錄。今天喬科維奇在中央球場(Philippe Chatrier Court)對上世界排名第94的瓦里拉斯(Juan Pablo Varilla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科維奇第17度闖進法網8強。(圖/路透)

27歲的瓦里拉斯是29年來首度闖進大滿貫賽第4輪的秘魯人,前3輪他都是在大戰5盤後勝出。

但36歲的喬科維奇今天把握每個進攻時機,避免被對手拖入冗長的底線對戰,最終直落三成功晉級,8強將對上第11種子俄羅斯籍選手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

喬科維奇曾兩度在法網封王,今天他第17度闖進法網8強,也打破納達爾的16次紀錄。坐擁14座法網冠軍的納達爾今年因傷缺戰。

▲▼喬科維奇第17度闖進法網8強。(圖/路透)

關鍵字: 法網納達爾喬科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