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恐怖山崩「19人不幸罹難」!礦區慘遭掩埋 鐵皮屋成廢墟

▲▼四川山崩一共造成19人罹難。(圖/翻攝《央視》)

▲四川山崩一共造成19人罹難。(圖/翻攝《央視》)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四川省樂山市金口河區4日發生嚴重意外,一處國有林場發生高位山體崩塌,砸中了金開源礦業有限公司的施工地點,壓垮部分設施,還有多人遭活埋。根據最新消息,此次事故共造成19人罹難,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根據《央視》報導,金口和區的永勝鄉鹿兒平國有林場附近發生高位山體坍塌,土石崩塌向下砸落,金開源礦業有限公司的施工駐地位在半山腰上,此次災難首當其中,更有不少生產設備遭到掩埋。

▲▼四川山崩一共造成19人罹難。(圖/翻攝《央視》)

▲▼這場恐怖意外一共造成19人罹難,現場畫面十分驚悚,就連生產設備也被掩埋。(圖/翻攝《央視》)

▲▼四川山崩一共造成19人罹難。(圖/翻攝《央視》)

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周邊的山體充滿了綠色植物,唯獨崩塌的地方只剩一片土黃,畫面中還有鐵皮屋遭到掩埋,完全成了廢墟,畫面相當驚人。

事件發生後,當地政府立即成立救援小組,調派了180餘人、14部專業救援設備展開搜救。遺憾的是,直到4日晚間8點為止,山崩已造成19人遇難。

目前搜救工作已結束,礦區的其他工人被疏散至安全地點,至於發生山崩的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