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溺水亡⋯老媽媽「想領帳戶遺產」屢遭拒崩潰 銀行這樣說

兒溺水亡⋯老媽媽「想領帳戶遺產」屢遭拒崩潰 銀行這樣說

▲婦人到銀行想領走過世兒子的錢,卻一再被拒絕。(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大陸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趙姓婦人日前才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怎料到沒有收入的她,到銀行想領走過世兒子的錢,卻一再被拒絕。對此哈爾濱市阿城區人民法院審理後,判銀行應將趙婦兒子的錢支付給趙婦。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79歲趙姓婦人淚訴,丈夫去世,兒子也於2022年12月溺水身亡,由於兒子生前未婚無配偶也無子女,因此唯一法定繼承人就是她。

她日前因為沒收入,因此到銀行想領取兒子留下的4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7.5萬)過活,不料卻被拒絕。趙婦表示,銀行說因為不能辨識她是否為唯一法定繼承人,因此拒絕給她領走錢,自己只好告到法院。

法院審理後查明,趙婦與孫姓男子確實為母子關係,加上其父也已去世,因此趙婦為孫男的唯一法定繼承人,判銀行需把孫男存款4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7.5萬)及利息支付給趙婦,並協助其辦理相關取款手續。

延伸閱讀
開心買房⋯房仲寒暄「妳怎又來了」 貴婦臉垮掉!同格局「小三房」在樓下
古裝女神傳「秘戀大17歲吳建豪」 網揪巧合證據:私下行程重疊3次
被公司錄取「卻又遭拒絕」…她氣炸PO文 網秒點關鍵:有點白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