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LA x 進擊的巨人」服飾震撼推出!那天人類想起了、還有艾連背脊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 ( 後篇 )》馬上要在秋天播出,故事也即將進入最後的高潮。伴隨討論度不斷提高,時常與知名動畫合作的日本品牌Mayla先前就推出「進擊的巨人」聯名服飾,鮮明畫風在衣服上充滿特色,更有「那一天人類想起了」、「艾連背脊」等知名款式可以選擇。

▼「MAYLA x 進擊的巨人」服飾。(圖/翻攝自MAYLA官網)▲▼巨人。(圖/翻攝自MAYLA官網)▲▼巨人。(圖/翻攝自MAYLA官網)▲▼巨人。(圖/翻攝自MAYLA官網)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 ( 前篇 )》3月正式登場,不論戰鬥場面、配樂、節奏編排近乎完美,角色間的恐懼、遲疑、勇氣更刻畫地相當深刻,讓動畫當時掀起超高討論度。隨著終局之戰「後篇」即將到來,《進擊的巨人》今年秋天馬上要迎來最後的故事,趁著這個機會日本品牌 Mayla也推出「進擊的巨人」聯名服飾。

▲▼「MAYLA x 進擊的巨人」服飾。(圖/翻攝自MAYLA官網)▲▼巨人。(圖/翻攝自MAYLA官網)

主打著標語「Alternative Fear」這次聯名服飾共推出五種不同款式。短T部分包含「發動、那一天人類想起了、無垢」等不同造型,黑白相間配色凸顯巨人出現震撼感,當然「牆壁」長袖上衣、「背脊」帽T也讓大家印象深刻,不僅如此購入對應商品,還會附贈所屬城牆卡片,目前聯名服飾已經在官網上開放預購。

▲▼巨人。(圖/翻攝自MAYLA官網)▲▼巨人。(圖/翻攝自MAYLA官網)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