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二哈變身拒否犬!穿雨衣「倒濕漉漉地板」不回家:本汪還沒玩夠啦

▲哈士奇「阿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Amy Fang)

▲阿塔:我還不要回家!(圖/有點毛毛的/飼主Amy Fang,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本汪還沒玩夠啦!」飼主Amy Fang家中有隻1歲大的哈士奇「Tequila(阿塔)」超級可愛,這日媽媽便在網路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外頭下著雨,阿塔則穿著黃色雨衣,倒在地板當起「拒否犬」,任性不想回家的模樣,讓媽媽無奈又好笑。

「不管何時何地、天氣好不好、地上濕不濕,說躺下就躺下」,媽媽在貼文中無奈寫道,阿塔這隻任性的狗狗總是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天也是直接在公園溼答答的地板上躺平,無厘頭行徑讓媽媽好氣又好笑,也不禁直呼,「賴皮無極限!麻麻已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阿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Amy Fang)

▲阿塔:休想關住本汪!

這張照片一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二哈就是可愛無極限」、「唉唷,風太大,被吹倒了嘛!(來亂的」、「確認過花紋,很純的二哈喔」、「難得看到連尾巴都包住的雨衣耶!下巴也包住的話,媽媽就不用擔心會濕了」、「哈士奇的正常發揮而已」、「二哈表示:老大~我累了!需要躺一下」。

▲哈士奇「阿塔」。(圖/有點毛毛的/飼主Amy Fang)

▲阿塔換毛期。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激不盡!版規全文請點此

【你可能也想看】

►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滿臉委屈」塞媽懷中討拍:他欺負本汪啦

►小琉球開心合影 調皮綠蠵龜露海面「張嘴搶鏡頭」:我才是主角!

►電梯遇「陌生男鄰居」狂看自己 下秒見愛犬上前撒嬌:是我朋友啦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才剛來一星期!汪緊黏爸身邊 回頭對媽「鄙視一撇」:怎麼了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二哈哈士奇拒否下雨雨天濕答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