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冒雨「5條腿送餐」!跛腳畫面同行鼻酸:都是為生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如果不是為了生活,誰願意這麼做?近日全台各地時常下起大雨,若在外面騎車,多少會受到影響,不過一名女子日前目睹,有名外送員冒著大雨送餐,過程中還「5隻腳走路」,強忍不適的模樣讓人看了相當佩服又鼻酸,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熱烈討論。

一名女子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影片,近日因為天氣不穩定,時常下起一陣一陣的大雨,沒想到她3日目睹一名外送員冒雨送餐,且進入住處時腳上打著石膏,使用助行器前進,「5隻腳走路」的模樣讓她相當佩服,直呼「覺得很猛」。

依據影片畫面,這名外送員頭戴安全帽、身上還穿著雨衣,且左腳有打石膏,行動相當不便,但還是拿著4腳助行器走路,一瘸一拐地將餐送到指定地點才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外送員左腳打石膏,卻仍拄著四腳助行器送餐。(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名外送員左腳打石膏,卻仍拄著四腳助行器送餐。(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令人催淚的影片曝光,不少同行無奈感嘆,「都是為了生活、逼不得已,不得不跑」、「為了生活,又有誰願意在受傷的時候還在工作呢?祝福他早日康復」、「我看到的話,一定直接上去幫忙,不然於心不忍啊」、「我看到的話,一定直接上去幫忙,不然於心不忍啊!」

不過,有些人則認為,因為沒有穿著外送員的服裝,可能只是去買飯的民眾,而非工作中的外送員。對此,拍攝的女子則回應,這名外送員將餐點放在外送桌以後,就緩緩離開現場,看起來應是外送員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