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控收「紅色捐款」 怒駁斥:惡意抹黑一律提告

▲▼高嘉瑜聯訪 解釋斬妖除魔說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近日有民眾透過社群平台指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就接受「紅色捐款」的政治獻金。對此,高嘉瑜4日深夜發布3點聲明,強調自己從政以來從未收過紅色捐款政治獻金,惡意抹黑造謠她收受「紅色捐款」者,一律提告。

此外,針對有民眾發文指控,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說民進黨沒有爆出的性騷擾案件,是已爆出案件的100倍,高嘉瑜透過該聲明指出,自己從來沒有說過民進黨檯面下沒爆出來的案子是1:100 ,只說依照統計,8成女性有被性騷擾的經驗,沒有爆出來的案子更多,因為8成的女性被性騷擾並不會申訴。

高嘉瑜澄清,她在節目上明確指「職場上」,且私下討論環節也是指「社會上」普遍有未申訴的黑數,請有心人不要刻意抹黑造謠帶風向。

高嘉瑜補充,她所指8成女性有被性騷擾經驗是依據現代婦女基金會調查,婦女終其一生有超過8成曾有過被性騷擾的經驗,另外,根據衛福部統計分析發現,受害者無論男女,職場性騷案加害人以同事居多,卻有高達7到8成受害者選擇低調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