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深夜「大雷雨開炸」 國家警報狂響!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4日22點10分針對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23時15分,同時發布國家警報。呼籲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高雄大雷雨國家警報狂響。(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4日深夜降下大雷雨。(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針對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示警區域包含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鳥松區。

▲▼高雄大雷雨。(圖/中央氣象局)

▲▼高雄大雷雨國家警報狂響。(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大雷雨,國家警報大響。(圖/記者吳奕靖攝)

有網友在批踢踢貼出高雄下大雨的場景,直呼自己晚上出門遛狗,結果半途被大雨困在外面,離家只有2個紅綠燈卻回不了家,十分傻眼。也有網友在臉書貼出,楠梓惠民捷道出現淹水情況,導致一大群機車卡在隧道中進退兩難。

▼高雄市九如路上傳出路面被雨彈炸出凹洞的災情,人孔蓋塌陷3至5公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市九如路上凹洞災情人孔蓋塌陷3至5公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網友拍下惠民捷道晚間淹水的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大雨,騎士卡在地下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