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批藍營「反性騷是笑話」 曾銘宗嗆調院會表決影片

▲▼立委曾銘宗出席「嘉義人支持家己人」團結挺侯友宜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銘宗。(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范雲批國民黨反性騷擾是世界級笑話。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國民黨團日前提案要行政院檢討性騷相關法規及通報機制,卻被民進黨全體立委否決;若有必要可調當天立院會影片,看看是誰在講笑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3日表示,先前提案要求行政院通盤檢討目前公務機關性騷擾申訴流程機制,但民進黨立委反對。民進黨團則指國民黨團抄襲行政院公開資訊,把立法院提案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使用,缺乏基本政治道德;民進黨立委范雲更批評,國民黨反性騷擾是世界級笑話。

曾銘宗今天出席中華民國嘉義同鄉會總會、全國各縣市嘉義同鄉會團結挺侯友宜大會。針對范雲指國民黨反性騷擾是世界級笑話,曾銘宗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什麼是笑話?」國民黨當時就提案要檢討相關的法規及通報機制,並要求行政院進一步檢討。

曾銘宗指出,國民黨的提案在1月19日的立法院會中公開表決,結果民進黨立委全部反對;若有必要,可以把當天立法院會的影片調出來,看看是誰在反對,是誰在講笑話。

▲▼立法院院會 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第二十條修正草案三讀 敲槌 同性收養 范雲。(圖/記者屠惠剛攝)

▲范雲。(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黨團蓄意「操作資訊落差、製造錯假訊息」,國民黨的提案屬於民國112年中央政府總預算的提案,1月4日截止收案,1月10日黨團協商處理過的案子,是要怎麼抄襲1月11日的行政院新聞稿,還是行政院有內鬼,提前1週把新聞稿內容洩漏給國民黨去提案。

另對於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遭指涉性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話黨中央要啟動調查,被外界解讀為黨內鬥爭、公報私仇。曾銘宗表示,絕對不會,既然面對問題,就坦然面對,黨內沒有所謂黨派問題,現在面對的是事實的問題、調查的問題。

曾銘宗指出,講這種話的人,一點常識都沒有,是否不希望調查性騷案,他要看看是誰講這種話,「講這種話的人,第一個就先調查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