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雖沒菜》驚見靈異畫面! 「桌下多1隻腳掌」他截圖嚇壞:WTF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朴宰範(朴載範)近來推出燒酒品牌,他2日登上李泳知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大聊未來的事業規劃,還收到了李泳知為答謝他《Show Me The Money》擔任導師而送的勞力士手錶,掀起熱烈討論。他4日在Instagram分享了節目截圖,竟發現有一幕地上出現了腳的殘影,靈異現象讓他嚇得急問「WTF is that!」。

▲朴宰範曬出靈異畫面。(圖/翻攝自朴宰範Instagram)

▲朴宰範目前登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圖/翻攝自《雖然沒準備什麼》Instagram)

朴宰範4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了《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的節目截圖,圖中可以看到他當時獨自坐在餐桌區,李泳知不在位子上,但桌子底下卻出現了一隻只有一半的腳掌,讓他嚇得直呼「我沒有開玩笑,WTF is that!」,接著補充「為什麼那裡會有腳?拜託告訴我這是拍攝手法,請PD解釋清楚...我好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宰範曬出靈異畫面。(圖/翻攝自朴宰範Instagram)

▲朴宰範曬出靈異畫面。(圖/翻攝自朴宰範Instagram)

朴宰範的限時動態在韓網也掀起了熱議,網友紛紛嚇得留言「他X超恐怖」、「瘋了,那到底是什麼啊」、「不是酒瓶嗎?」、「是李泳知的玩具吧?」、「朴宰範害怕的樣子太可愛了」、「嚇死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