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沒講日文!日籍女乘客機上失控飆罵 華航證實:已請她下機

▲▼華航,飛機,旅客,空服員。(圖/記者李姿慧攝)

▲日籍女乘客不滿空服員用中文跟她說話,氣得失控飆罵、還對其他乘客咆哮。(資料照/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華航一架班機4日上午從日本福岡要飛回桃園,沒想到有名日籍女乘客在機上失控咆哮,導致班機延誤,最後被航警帶離現場。對此,華航也出面證實,當時溝通無效,為了維護乘客安全,因此要求該旅客下機。

這架航班為華航的CI111,原先預定4日上午10點55分從福岡起飛、12點05分抵達桃園機場,沒想到機上有名日籍女乘客對著空服員飆罵,甚至對其他乘客咆哮,嚴重擾亂了機上秩序,最後航班晚了32分鐘,11點27分才從福岡機場起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後,華航也出面證實,當時艙門關閉,有旅客出現不理性的行為,疑似是因為不滿空服員用中文溝通,經過勸阻、警告無效後,機組人員為了維護飛航安全,要求該名旅客下機,並通報當地航警,交由航警處理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