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限韓令!Jisoo歌「入侵大媽廣場舞」 網友笑瘋:真正的出圈

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發行的solo曲《FLOWER》成績驚人,排舞中的「開花」動作更是掀起風潮,不過不僅年輕人瘋模仿,近日還有大陸網友發現,連大媽廣場舞也在跳,影片在微博引起熱烈討論。

▲Jisoo開花舞。(圖/翻攝自YouTube/BLACKPINK)

▲Jisoo的「開花舞」引起一陣模仿風潮。(圖/翻攝自YouTube/BLACKPINK)

有網友今(4日)在微博上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群大媽在廣場扭腰擺臀,而背景音樂正是Jisoo的《FLOWER》,且不僅使用音樂,中間也真的出現「開花舞」,PO文博主笑說:「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Jisoo來都得站第三排哈哈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拍到廣場大媽也跳起Jisoo《flower》。(圖/翻攝自微博/芒果撈智多星)

▲大媽廣場舞也跳起Jisoo的《flower》。(圖/翻攝自微博/芒果撈智多星)

►看大媽跳《flower》影片點這裡

中國因不滿南韓部署「薩德」系統,自2016年開始實施「限韓令」反制,南韓藝人不僅無法在中國進行商業演出,韓劇、韓影也禁止播放,連帶旅遊業相關同樣受到影響,沒想到街頭大媽竟然會使用韓文歌,還跟上流行跳動作,微博網友紛紛笑說:「知道出圈,沒想到這麽出圈」、「入侵大媽市場」、「這首歌都能變成廣場舞歌曲,屬實沒想到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