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唱2023》超猛嘉賓現身! 南韓「嘻哈天王」預告5秒引暴動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隨著比賽越來越激烈,節目組也祭出「超強嘉賓」,請到南韓歌手朴宰範(朴載範)到現場錄製,預告中僅出現短短5秒便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朴宰範出現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預告。(圖/翻攝自微博)

▲《說唱2023》預告中驚見朴宰範。(圖/翻攝自微博)

《說唱2023》甫於昨(3日)播出第5集,3人聯盟曲風創作賽中,瘦子穿上合身黑西裝,帥度刷新高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瘦子好帥」一度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而在今(4日)則是第6集預告引發熱議,原來預告中出現朴宰範高舉右手並發出驚呼聲音的片段,雖然僅短短5秒,且未有任何字幕打出朴宰範3個字,仍引起大批粉絲關注,看起來朴宰範是本人到現場錄製,並非隔空站台,且依照過往節目習慣,應該會請他表演,不少人留言表示非常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宰範透露引退計畫。(圖/翻攝YouTube/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朴宰範日前才透露有在今年引退的想法。(圖/翻攝YouTube/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事實上,朴宰範日前才在李泳知的網路節目上透露,今年出完專輯、舉行最後一次巡迴演唱會後,有意選擇引退,他認為總有一天是要引退的,與其等別人覺得「你怎麼還在」,不如在掌聲中退場,此外,也是想讓自己好好休息,過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