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變態舍監夜闖女宿!女大生「被塗滿凡士林」崩潰提告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美住的宿舍房門被舍監打開,腳上還被塗抹凡士林,嚇得她崩潰提告。(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50多歲的高姓男子在某間大學擔任舍監,沒想到竟利用職務之便夜闖女宿,還在女大生小美(化名)的腳上塗抹凡士林,嚇得女大生報案提告。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照乘機猥褻罪,判高男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小美在霧峰某大學擔任宿舍工讀生,2022年因為同樓層的住宿生確診,她害怕影響工作,於是在高姓舍監的建議下,從6樓寢室搬至1樓。

沒想到,同年6月上旬,高男以「收垃圾」為由,使用萬能鑰匙打開了小美的房門,眼見對方還在聊天,於是先行離開。過了3小時後,高男又故技重施闖入,看見小美已經熟睡,竟拿出預藏的凡士林乳液,朝著小美的小腿、腳掌開始塗抹。

▼高男發現小美熟睡,拿出凡士林朝著她的腿部開始塗抹。(示意圖/123RF)

▲▼昏迷,性侵,昏倒。(示意圖/取自123RF)

小美當即被嚇醒,高男卻還出手按壓她的肩膀,聲稱「時間還早,可以再休息一會」,嚇得她立即躲回原來的寢室休息。

事後小美向朋友訴苦,校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即開始追查,確定事件為真,立即報警提告。對此,高男則辯稱,當時塗抹凡士林有徵得同意,後來上法院則改口認罪,並與受害者達成和解,小美也同意緩刑處分。

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高男為了逞一己私慾,利用小美熟睡、不知抗拒的狀態,做出猥褻行為,造成小美身心受到莫大創傷,但因為最終坦承犯行、即時悔悟,並且達成和解、賠償小美受到的損害,因此依照乘機猥褻罪,判高男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接受法治教育3次,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