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翻版?藍智庫前研究員曾柏文爆性騷 國民黨:已無合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繼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傳出8年前性騷董姓資深媒體人,在餐會當眾強抱又吻頭;今(4)日國民黨再有受害人出面指控,稱智庫研究員曾柏文邀女性在車上聊天,並對女性身體「靠得很近」,還會把手放在膝蓋或肩膀輕拍。對此,國民黨回應表示,曾先生為智庫無給職特約副研究員,現今並無合作關係,並強調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

曾柏文曾任香港《端傳媒》評論總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特別顧問、智庫無給職特約副研究員。繼傅崐萁之後,他接連被多位共事過的女性爆出疑似性騷。包括邀約在車內聊天、對女性身體「靠得很近」,也有把手放在女性膝蓋或肩膀輕拍、觸碰停留好幾秒,而且這樣的事情「一直重複發生」。

對此,國民黨回應表示,據了解曾先生為智庫無給職特約副研究員,以前曾有專案合作過,現今並無合作關係,相關事件當事人也已公開表達接受曾先生之道歉,一切尊重事件當事人感受與處理。如有需要國民黨協助部分,會秉持堅決守護性別平等及女性權益立場,循既有性平調查機制妥適處理。

國民黨再次重申,對於黨務職場內部,人事部門均依照相關法規設立各種防治與救濟機制,至於其它場域性平事件有涉及本黨黨員部分,考紀會也有相關辦法處置。無論哪一個職場或環境,國民黨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