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性騷加害者若非民進黨的人,討論就少了

 ▲▼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連日爆發數起受害者自訴曾遭性騷事件,宛如民進黨版的「#MeToo」,外界紛紛籲綠營檢討相關機制。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直言這幾天的行動,她確信民進黨會跟想要啟動這個改革的聲音站在一起,「只不過加害者換到非民進黨的人之後,好像輿論討論的火就快熄滅了」。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4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媒體人與文化人出來揭露自己遭性騷擾的經驗,代表著社會希望一起來面對與正視這個潛藏已久的社會惡習。

林靜儀坦言,這幾天的行動,她確定民進黨會跟想要啟動這個改革的聲音站在一起。她更不忘補一句嘲諷,「是說我們也知道某些人是不會跟上的。」

林靜儀也感嘆,加害者換到非民進黨的人之後,好像輿論討論的火就快熄滅了。台灣每一次改革都沒有簡單過,但還是必須做,才能邁向更友善的社會,讓每個人不用再要勉強自己勇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