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問詹皇下季是否回歸 經紀人兼好友:我的預期和你一樣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西區冠軍賽遭橫掃後,突然暗示可能退休,這是他生涯首次公開喊退休,消息震驚各界。不過無論是美國媒體或球迷,多數人都認為這只是他情緒性的發言,他的經紀人兼好友保羅(Rich Paul)被問到此事時則回應,「我的預期和你一樣,讓我們拭目以待。」

詹姆斯本季例行賽打了55場,繳出場均28.9分、8.3籃板和6.8助攻;他在西區冠軍賽場均上場時間飆高到42.8分鐘,平均能攻下27.8分、10助攻和9.5籃板,較不理想的是三分命中率慘跌到2成69;不過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38歲的詹皇強忍右肌腱撕裂的傷勢鏖戰了好幾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天王詹姆斯、金塊約基奇。(圖/CFP)

詹姆斯在湖人遭金塊橫掃出局後暗示可能退休,但包括查拉尼亞在內等多位名記者都預估他下季會回歸,多數球迷也不相信詹皇會「閃退」,畢竟他多次對外表示,與2024年能投入NBA選秀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場上聯手,是他一生最大的夢想,甚至還說過不排除再等二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

詹姆斯的好友兼經紀人保羅,近日也被問到是否預期洛城天王下季會繼續征戰賽場,他給出了模糊的答案,「我的預期和你一樣,讓我們拭目以待。」

有人預估詹姆斯會等到2025年再退役,因為他計畫在NBA聯手大兒子布朗尼,而湖人下季仍以爭冠為目標,詹皇依舊是不可或缺的核心。但很多人也擔心詹皇希望高層網羅前隊友厄文(Kyrie Irving),這可能會帶給洛城傷害,甚至加速他離隊。

▲▼詹姆斯的好友兼經紀人保羅。(圖/CFP)

▲詹姆斯的好友兼經紀人保羅。(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