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末班高鐵 鄰座怪男「銼刀磨藥舔、筆電看色圖」她嚇壞

▲▼             。(圖/翻攝自Dcard)

▲已婚噁男的怪異行為嚇爆她。(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女子3日晚上搭高鐵末班車,無意間發現,隔壁男乘客用筆電時,傳訊息叫了小姐。原PO本來沒多想,接下來卻被嚇得心中警鈴狂響,因為對方竟點開老婆的訊息,稱會晚點回家,又拿出疑似威而鋼的藥丸,用指甲銼刀磨成粉舔掉,然後開一堆色情圖片來看,「2小時的車程,我全程不敢睡」,超級崩潰。

這位女網友在Dcard以「高鐵坐我隔壁的已婚噁男」為題發文,說她一個人搭上3日的末班高鐵,坐在2人座的靠窗位,隔壁則是一位用著筆電的大叔,一切感覺很正常,只是對方坐姿坐得很低,所以她一直瞥到螢幕上的畫面。起初,她不小心瞄到大叔傳訊息叫小姐,「我覺得沒關係,但我稍微有點警覺了,跟他保持一點距離(有過被性騷擾的經驗,所以會特別敏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大叔下秒卻點開另一則訊息,竟是和老婆的對話視窗,稱自己沒那麼快回家,讓原PO驚呆,「老婆、小姐、一起叫小姐的兄弟,3人的視窗輪流開啟,一邊預約半夜的服務,一邊回著老婆的關心訊息(好諷刺),同樣身為女人,為老婆孩子感到不捨。」

此外,筆電男的怪異行徑讓原PO越來越不舒服,像是整個像躺在懶骨頭裡的坐姿,「整個快滑下去,不誇張,高鐵的椅子可以坐成這樣,頭快滑到放屁股的位置了。」還在座位上「舔藥粉」,「超怪!拿出一包藥丸,用指甲刀(銼刀)磨粉,然後舔指甲刀上的粉……」「懷疑是不是威而鋼那種。」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超崩潰。(圖/翻攝自Dcard)

令她覺得最可怕的是,男子點開一堆色情圖片來看,「超!爆!噁!這不是我要故意看了吧!用這麼大的螢幕,在我旁邊看這個,而且還好幾次是全螢幕」,原PO不禁直批,「我完全理解男生會想看,但不是在這時候這場合吧?我坐在旁邊真的覺得超級不舒服(還坐在裡面)。」

回想過程,她仍心有餘悸,「我全程一直靠在窗邊,很怕他的手碰到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真的不會看場合……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故意點開來給我看的?」原PO也說,全程2小時的車程她都不敢睡,一直注意著鄰座一舉一動,直到對方下車才鬆一口氣。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不敢置信,「為何這種人會有老婆……」、「他能這麼自在也是挺不簡單的」、「如果是我我也不太敢睡」、「我的天啊!原PO還坐內側,真的會直接嚇到一個我沒了那種感覺」、「下次請直接向組員要求換位,記得保護自己,還好妳沒事!」貼文也釣出一名自稱高鐵列車控制員的網友,氣憤直呼,「下次可以跟我說,我直接幫忙反映,本人在高鐵為列車控制員,這些該死的旅客一個也別想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