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池恩齊自責失誤一路哭回休息室 學長擁入懷中安慰

▲池恩齊 。(圖/富邦悍將提供)

▲池恩齊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池恩齊昨天首度先發游擊,總教練丘昌榮給予肯定,「運動能力非常好,針對比賽理解狀況,期待更為成熟。」不過今天續戰桃猿,跑壘、守備都出現狀況,他在賽後自責落淚,一路哭回休息室,隊友紛紛上前安慰。

池恩齊昨天先發2棒游擊手,是升上一軍後首度先發游擊。丘總賽前受訪指出,他的運動能力相當出色,「好幾球靠瞬間反應,做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總進一步指出,池恩齊還年輕,比賽解讀能力需要透過實戰經驗累積,「很多狀況希望可以再放到頭腦裡。」

如同賽前所說,池恩齊的比賽理解狀況,確實需要提升。他今天在跑壘上出現2次瑕疵,包括3局疑似記錯出局數跑過頭,以及9局上壘後遭牽制出局。此外,8局守備還發生一次失誤。

悍將終場10比7贏球,池恩齊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失望,賽後爆哭,隊友立刻上前安慰,其中隊長范國宸與外野手申皓瑋都將他擁入懷中。

丘總賽後表示,年輕選手出賽,難免需要付出一些成本,「他是有能力的球員,但需要時間養成,球隊有空間給他成長,但要記得這是職棒,還是要專注一點。」

在王勝偉受傷缺陣的狀況下,丘總期待池恩齊與劉俊豪一同競爭,「他們都是中線選手,且都很年輕,還需要時間淬煉。」

至於是否要讓李宗賢分擔游擊,丘總坦言有想過,「但我們希望他更穩定,已經延續十幾場了,再給他一點時間,希望在三壘越來越穩定。」

▲池恩齊 。(圖/富邦悍將提供)

▲學長安慰池恩齊 。(圖/富邦悍將提供)

關鍵字: 池恩齊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