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陷性騷風暴 清大證實收到通報:聘期已結束,不再授課

▲▼李先生遭民運人士王丹強吻事件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清大證實,性平會近期的確有收到疑似性平知會通報。(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運人士王丹身陷性騷擾疑雲中,清大人文系學會發出聲明,要求校方應主動聯繫曾上過課的學生、助教,同時停止王丹下學期的授課。清大校方回應,王丹的聘期已結束,目前已不在校內授課。

清大表示,社會所於111年8月1日至112年1月31日聘王丹為社會所客座助理教授,因次,如今王丹聘期已經結束,並不在清大任教。

校方證實,性平會近期的確有收到疑似性平知會通報(非當事人提出),校方也已經向教育部校安通報,預計於下週一詢問當事人意願,看是否想要申請性平調查,如果此項疑似性平事件涉及公益(如多人涉案),性平會將會討論是否主動提出公益檢舉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對於人社系學會提出,希望在性平會調查程序完成之前,暫停王丹下學期擬開授的課程的要求,清大也表示,之前的確有學生表示希望再邀請王丹回學校授課,不過下學期的課目前都還沒有規劃,至於學會的訴求,校方應會再進行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