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6歲男童衝出馬路!女騎士閃不過撞上 2人倒地送醫

▲▼男童突然跑到路中,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男童突然跑到路中,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消防局4日09時57分接獲報案,世賢路一段580巷前發生機車與孩童發生交通事故,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救護車出勤前往救護。

▲▼男童突然跑到路中,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救護人員了解狀況後,發現是6歲男童突然從路邊衝到馬路上,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男童雙雙倒地,導致24歲女性機車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男童遭撞後因臉部著地,導致右眼眉角處紅腫及手腳多處擦挫傷,突發的事故造成男童驚嚇緊緊抱著家人。

經評估傷者狀況,兩名傷者皆意識清楚,檢查傷者頸椎及神經學檢查,感覺及運動功能均無異常,救護人員給予清洗傷口、止血包紮,立即將兩名傷者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進行急救診治,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家長應教導孩童過馬路得看小綠人號誌、查看來車、揮動雙手、提醒駕駛等等,才能安全過馬路、平安回家。另外騎乘機車、駕駛車輛應遵守交通規則,勿有僥倖之心態,騎乘車輛應當左顧右盼,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同時做好防衛性駕駛,多禮讓他人先行,方能減少事故發生,切莫因一時輕忽而造成自己或他人受傷,反而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