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挖出20年前雜誌照! 網對比女兒長相驚了「一模一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出道20多年,近日跟上曬舊照的潮流,在臉書PO出早期拍的雜誌照片。她當時剛生完大女兒不久,卻還有著新人的青澀感,化著當年流行的妝容,對鏡頭露齒微笑,和現年20歲的大女兒安安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令網友嘖嘖稱奇!

▲賈靜雯在朋友家找到20年雜誌照。(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在朋友家找到20年雜誌照。(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靜雯在朋友家找到20年雜誌照。(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PO文透露:「去朋友家玩耍發現以前的雜誌!2003年,我的媽呀,20年前的我!」她在2002年跟老公王兆杰結婚,拍雜誌照的時候29歲,剛生下大女兒安安不久,咧嘴笑的模樣跟現在20歲的安安十分神似,母女二人的長相簡直可說是從同一個模子刻出來。

▲賈靜雯20年前舊照和女兒長得一模一樣。(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20年的模樣跟現在的安安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網友看了也驚訝「20年前的媽咪跟安安很像欸」、「化了妝的安安」、「跟安安超級像」、「女兒真的是複刻版」,另外有人誇讚賈永婕20年後仍不顯老,「幾乎沒變…唯一變的是…變得更美」、「認真地說現在比較美」、「原來隨著時間流逝,竟也可以越來越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