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白家綺「0偽裝」現身二女兒國中畢典!臨時被cue上台:好害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018年與演員吳東諺結婚,接連產下一對兒女,加上與前夫所生的2個女兒,成為忙碌又快樂的4寶媽。她近日在社群網站開心透露,二女兒正式完成國中學業,成功畢業,「謝謝校長盛情邀約,也謝謝師長們對孩子的照顧。」

▲▼吳東諺白家綺。(圖/翻攝自Instagram/sabrinapai0420)

▲▼吳東諺陪白家綺參加二女兒的國中畢典。(圖/翻攝自Instagram/sabrinapai0420)

▲▼白家綺吳東諺。(圖/翻攝自Instagram/sabrinapai04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在畢業典禮上,白家綺臨時被cue上台表演,雖然有些害羞,但她感謝同學們熱情的合唱,讓這個特別的時刻充滿歡樂,「很開心~~~在你們的青春回憶中參與有份」,並祝福他們在未來的道路上勇敢地去闖,活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白家綺。(圖/翻攝自Instagram/sabrinapai0420)

▲白家綺看不出來是四寶媽。(圖/翻攝自Instagram/sabrinapai0420)

吳東諺也陪伴白家綺出席了這場畢業典禮,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再次回到他的母校。他非常開心能夠親身見證孩子們這麼重要的時刻,並感謝學校熱情的邀約,畢竟這是近20年來他第一次以校友的身份回到母校。

▲▼吳東諺。(圖/翻攝自Instagram/joshwu0922)

▲除了白家綺臨時被cue上台,吳東諺也有受邀致詞。(圖/翻攝自Instagram/joshwu0922)

吳東諺對應屆畢業生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希望孩子們都能夠活出自己夢想中的樣子,「在屬於你們的天空,展翅高飛。」他也特別感謝每一位辛苦付出的老師,是老師的教導和關懷,才讓這群畢業生在成長的歲月中得到了扶持和引導。

白家綺IG全文:

恭喜我們家2寶貝
國中畢業了

謝謝校長盛情邀約
也謝謝師長們對孩子的照顧
臨時被Q上台好害羞
謝謝同學們的熱情合唱
很開心~~~
在你們的青春回憶中參與有份
祝福你們在未來勇敢去闖!
活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畢業快樂
#祝福
#前程似锦

吳東諺IG全文:

再次回到母校⋯⋯
沒想是參與二女兒的畢業典禮
很開心我們沒有缺席孩子這麼重要的時刻!也謝謝學校熱情的邀約
畢業將近20年⋯⋯⋯
能夠以校友的身份和學弟妹們分享
給予他們鼓勵,真是我的榮幸~
祝福應屆所有的畢業生
在未來都能活出自己夢想的樣子
在屬於你們的天空,展翅高飛
#謝謝每一位辛苦付出的老師
#南港高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