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晨威正面迎擊負面哏 大方表演學貓叫:未來日子與貓共存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外野手陳晨威昨天在「動紫趴」大唱「學貓叫」,正面迎擊因自己緋聞產生的負面哏,他說,「我知道我現階段甚至未來的日子,都必須與貓共存了,不如去習慣,不用特別在意。」

陳晨威「代班」陳鴻文為「動紫趴」獻唱,他直呼沒辦法,在球團一直拜託下欣然答應。他在賽後換上黑色T恤、牛仔褲登場,先演唱李聖傑的「最近」,接著驚喜表演「學貓叫」,還有5位隊友扮成「貓男」伴舞。

5位隊友藍寅倫、梁家榮、廖健富、張閔勛、朱育賢情義相挺。陳晨威說,當時決定要表演「學貓叫」之後,特別找隊友支援,「跟他們說好,如果有贏球,大家一起出來跳這首,還為此一起練舞、彩排。」他直言,既然球迷都「敲碗」了,算是送給他們一個彩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藍寅倫昨役因自打球傷退。陳晨威笑說,「他是我的伴舞團團長耶!我看到他受傷時,心裡只有想,啊完了~我的團長,等一下還能跳舞嗎?」還好藍寅倫傷勢不嚴重,賽後照樣伴舞,且今天對富邦悍將之戰,繼續擔任開路先鋒。

陳晨威賽後表演獲得廣大迴響,此戰表現也亮眼,單場3安猛打賞,還有1次盜壘。他開玩笑稱,可能是知道自己要唱歌,賽前就有壓力,「想說至少要打好才能唱歌吧。」不過他也說,近期整體揮擊感覺確實不錯。

因負面新聞而有「貓男」稱號,陳晨威選擇正面看待,隊友先前也常常在他有好表現時,比出貓的手勢慶祝。

無論是隊友的手勢,還是昨晚球迷想聽的「學貓叫」,陳晨威笑說,「好玩啦,當作娛樂性質,現在就是一個話題,不用特別在意,我想在我現階段、未來日子,都要與貓共存,就多去聽、多習慣,不會去想太多。」

▲陳晨威與他的「貓男」伴舞團    。(圖/樂天桃猿提供)

▲陳晨威與他的「貓男」伴舞團 。(圖/樂天桃猿提供)

關鍵字: 陳晨威中職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