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家豪對養樂多投1局無失分 吳念庭3保送努力拚回一軍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吳念庭。(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念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二軍4日迎戰火腿二軍,吳念庭先發一壘手排第四棒,開賽連3打席都選到保送上壘,1打數無安打,目前二軍打擊率.29。

西武首局就靠岸潤一郎敲出安打,不過以雙殺瓦解攻勢,吳念庭2局下登場,面對羅德先發投手本前郁也選到四壞保送,不過沒有攻勢接續留下殘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庭第二打席4局下兩出局後再從羅德第二任投手佐佐木千隼手中,選到第二次保送,下一棒敲飛球也沒有突破防線。

吳念庭第三打席7局下對羅德第三任投手澤田圭佑,又選到保送上壘,還演出盜壘成功,並利用暴投上三壘,這次總算獲得隊友推進,利用山野辺翔適時安打跑回分數,也是西武全場唯一1分,9局下兩出局後敲二壘滾地球,最終西武以1比2落敗。

吳念庭1日演出單場2安打,4日再選3保送上壘,連兩場上壘。他今年在一軍出賽21場,打擊率.222,自5月19日下放二軍,保持好表現盼能拚回一軍。

樂天作客養樂多,宋家豪8局登板,先製造飛球再奪三振,兩出局後遭到山田哲人二壘安打,回穩讓山崎晃大朗敲左外野飛球。他用14球投1局,挨1安打無失分,防禦率下修至3.65。

關鍵字: 西武吳念庭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