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在台最大金主」身分曝 達美樂北區副總親口揭密!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擔任達美樂一日店長。(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沿途直播吸無數斗內,其中大金主「茶爸茶爸_茶茶の老公(pthsssss)」經常大手筆贊助,曾一天斗內20萬元以上,日前還邀請企鵝妹到達美樂當一日店長,身分引發眾人熱議。就在今(4)日,企鵝妹前往林口長庚店參加活動時,達美樂北區副總曝光茶爸身分,再度成為話題。

企鵝妹今日到達美樂擔任一日店長時,達美樂北區副總就向她致歉,「茶爸因為……呃……我們董事長因為感冒不能蒞臨,對~所以他沒辦法到現場,所以由我來代表我們董事長,來幫(帶)妳做今天達美樂的一日店長。」一番話掀起PTT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區副總致意片段點我看

就有人多篇問卦文出現,「茶爸真實身份是達美樂董事長」、「斗內企鵝妹的榜首茶爸是達美樂董事長」,文中表示,「果然董事長才有本事一直斗內,以為只是副總或是分區主管」、「達美樂北區副總證實,斗內企鵝妹的榜首茶爸就是達美樂董事長,還現場拿出紅包代表茶爸斗內企鵝妹。」

▲▼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現身達美樂林口長庚店。(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不少人也驚呼,「(職位)這麼大喔!」「茶爸從基層做起,現有50多家分店」、「那包(紅包)太大了吧」、「茶爸超大包,應該有10萬現金」、「那個厚度都一千,絕不只十萬啦」、「茶爸style的紅包,超猛,一大包有夠厚」、「很難想像董事長整天斗內。」

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指出,「不是賣給澳洲達美樂?」「剛才查董事長是外國人耶,確定嗎?」所以也有人糾正,茶爸其實應該不是「董事長」,「應該是超大加盟主」、「猜是加盟主」、「副總說有50幾間店,應該是加盟主」、「台灣最大加盟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