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姆巴佩燦笑道別梅西!沙國砸132億搶人 球王4大可能去處曝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日踢完在巴黎聖日耳曼的最後一場比賽,他的3個寶貝兒子也到場觀戰,主場球迷卻不太賞臉,甚至有人發出噓聲,最後一次與他搭檔的法國天才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燦笑向鏡頭介紹這位7屆金球獎得主;梅西很快就會決定下一步,目前他有4個可能去處。

▲▼梅西正式告別大巴黎。(圖/路透)

▲梅西正式告別大巴黎。(圖/路透,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巴黎今日正式宣布與梅西的合作關係告一段落,大讚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足球員之一,並祝福他在剩餘的生涯中能取得更多成功。

梅西效力大巴黎2年,幫助球隊奪下兩座法甲冠軍和1座超級盃冠軍,最後一次與他搭檔的法國天才姆巴佩,在鏡頭前展露笑顏,「梅西,7屆金球獎得主,他在那裡!」

▲▼梅西正式告別大巴黎。(圖/路透)

名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預告,梅西很快就會決定自己的下一步,目前有4個可能去處: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已提出報價,加入爭奪球王的行列;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阿爾希拉爾開出「驚天」大約搶人。

老東家巴塞隆納也很希望球王能回鍋,但受限於西甲財務公平競爭規則(FFP),巴薩還未正式提出報價;還有多支歐洲球隊也聯繫了梅西的團隊,阿根廷球王究竟會獎落誰家,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法國媒體《Foot Mercato》日前曾爆料,梅西陣營已接受阿爾希拉爾2年12億歐元的報價(約393億台幣),年薪達6億歐元(約196億台幣)。英國《每日郵報》今日則引述西班牙《每日體育》的報導指出,阿爾希拉爾將在當地時間6月6日宣布球王加盟,年薪為4億歐元(約132億),遠超本季加盟艾納斯的C羅(Cristiano Ronaldo),這位葡萄牙巨星的年薪大概是2億歐元(約65.5億台幣)。

▲▼梅西正式告別大巴黎。(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