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國傳7月14日SOLO出道 所屬公司回應了!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國近日傳出好消息!有外媒指出,他預計在7月14日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BTS所屬的「BIG HIT MUSIC」今(4日)也證實,柾國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不過專輯發行的時間目前還沒有敲定,會等到他的個人日程確定之後再公開。他也成為BTS去年6月宣布單飛不解散後,第六位SOLO出道的成員。

▲▼柾國將以個人身份出道。(圖/翻攝自IG/jungkook_bighitentertainment)

▲柾國將以個人身份出道。(圖/翻攝自IG/jungkook_bighitentertainment)

據外媒《Dispatch》(D社)報導,柾國4月與「HYBE」創辦人房時爀到美國,與多次獲得葛萊美獎,與眾多知名歌手都有合作的音樂製作人安德魯瓦特(Andrew Watt)見面,推測可能就與這次的專輯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柾國將以個人身份出道。(圖/翻攝自IG/hitmanb72)

▲柾國與房時爀到美國與安德魯瓦特見面。(圖/翻攝自IG/hitmanb72)

柾國過去也曾以個人身份,推出包含卡達世界盃主題曲《Dreamers》在內的6首單曲。日前世界音樂大獎(WMA)在官方Twitter宣布,柾國僅以6首歌曲,就在Spotify上突破20億點擊次數,更打破了南韓SOLO歌手最快突破10億點擊次數的紀錄,顯示他的影響力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