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敗光千萬祖產!月花50萬吸毒...被抓後發抖狂踹警車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許男4年前染上毒癮,每月要花上50萬吸毒。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前往攻堅,當場查獲市值16萬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經查,許男家境優渥,爸爸離世還留下價值千萬土地,許男卻全拿來買毒,敗光祖產,許被抓後才第一次戒斷,還在警車裡不斷抽搐、發抖,員警也嘆毒品害人不淺。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許男家境優渥,卻把千萬祖產敗光拿來買毒,每月就要花50萬吸毒。(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查出住在沙鹿區的一名許男持有大量毒品,平常就會找朋友到家中吸毒取樂,甚至會轉賣、轉讓毒品給友人。警方掌握情資後,由苗栗地檢署指揮偵辦,兵分多路前往苗栗、清水、沙鹿以及太平等地攻堅,在許男家中查扣海洛因4包、毛重15.3公克、毒品安非他命5包、毛重35.8公克,現金14萬5千元及手機等贓證物,全案詢後將許嫌與相關共犯,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案經警方偵辦發現,許男平常會買賣高價檀香,月收入數十萬,但家中的祖產才是許男的主要經濟來源,光是父親遺留的土地價值就高達千萬,日前才買賣部分土地獲取數百萬元,許男衣食不缺,卻把錢都花在毒品上,每天施用的毒品量約2萬元起跳,平均每月達30到50萬元,依許男吸毒約4年計算,粗估花上2000萬。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許男遭警方逮捕後,自稱從來沒有戒斷而毒癮發作,無法控制自身行為,在警車上還不斷踹車,要求喝水,也發生燥熱、流淚、流鼻水、盜汗、腹瀉、發冷、肌肉疼痛等戒斷症狀,讓警方感嘆毒品害人不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