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涉性騷案去職「被迫離開民進黨」 友抱不平:接住林男固

▲▼民進黨中央說明性騷案件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日前為黨內性騷案鞠躬致歉。(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性平事件連環爆,宛若民進黨版的「#MeToo」事件。其中一案的當事人、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事發後已請辭,他4日中午拍攝影片,把識別證、職章放在辦公桌上,表示自己離開中央黨部後,就沒辦法再進來了。他說,「我就是被迫離開我熱愛的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

昔日曾經是柯陣營幕僚、也曾加入民進黨的張益贍透過臉書分享林男固離開民進黨中央黨部的影片,他抱不平表示,看完影片他哭了,如果自己兄弟被誤解成「性騷者」、「渣男」,還不幫他說句話,還是人嗎?並寫下hashtag「接住林男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