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青蛙「躲玫瑰花苞」呼呼大睡 萬人讚:像童話故事的場景

▲小青蛙藏花苞睡覺。(圖/網友Rango Chang授權提供) 

▲小青蛙藏在花苞裡頭睡覺。(圖/網友Rango Cha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最浪漫的發現!網友Rango Chang日前偶然在花園的一朵玫紅色玫瑰中,意外發現一隻躲在裡頭睡覺的小青蛙,只見照片中,青蛙微微彎著身驅熟睡著,看上去靜謐又浪漫,夢幻模樣就宛如童話故事裡頭的場景一般,讓人又驚又喜,也不禁感嘆大自然的奧妙。

「有一隻小青蛙在花苞睡覺」Rango Chang在貼文中寫下,這日自己在整理院子的花草,卻發現其中一朵玫瑰花中,有一坨白白的東西,便趕緊上前檢查,卻偶然碰見一隻白色的小青蛙躲在裡頭熟睡著。事後Rango Chang也說明,在發現裡面的是隻小青蛙後,便趕緊將玫瑰恢復原狀,「沒有打擾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青蛙藏花苞睡覺。(圖/網友Rango Chang授權提供)

▲呱:這個床又香又舒服~

這張夢幻照片一在臉書社團「不小心跌入的玫瑰坑(玫瑰&樹玫瑰交流)」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拇指公主的新郎」、「好美又香的搖籃」、「懂的享受」、「牠是童話故事裡,睡在花朵上的拇指姑娘嗎?」、「這是一隻懂浪漫的青蛙」、「火龍果撥一半皮,嗯,白肉的」、「在花苞裡躲雨嗎?」、「看來是一隻會變成王子的青蛙」、「你眼睛很利耶,有看到牠」。

關鍵字: 玫瑰花花苞青蛙睡覺躲藏童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