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最可能離隊兩球員曝 羅素因季後賽「身價暴跌1.5億」

▲▼湖人羅素。(圖/CFP)

▲湖人羅素。(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季中「鳳還巢」回到湖人的明星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在西區冠軍賽表現低迷,使得他身價暴跌近5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不過隨隊記者布哈(Jovan Buha)認為他留隊比離隊機率高,長人班巴(Mo Bamba)和畢斯利(Malik Beasley)才是最可能離隊的兩位紫金球員。

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湖人遭金塊橫掃止步西區冠軍賽後喊出「考慮退休」,美國媒體普遍認為他不是真的想高掛球鞋,而是再次向湖人高層施壓,要高層今夏好好重整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班巴、畢斯利。(圖/CFP)

▲湖人班巴。(圖/CFP)

《The Athletic》湖人記者布哈(Jovan Buha)指出,有6名球員應該會留隊,除了雙巨頭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外,還有「鄉村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混血前鋒八村壘、側翼大將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和小將克里斯蒂(Max Christie),這6人的年薪加總已達1.2億到1.25億美元。

布哈點名今年季後賽僅替湖人出賽3場的長人班巴、射手畢斯利不太可能留隊,班巴下季「非保障」合約價值1030萬美元,畢斯利則擁有165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若再加上這兩人,湖人光8名球員的總薪資就來到1.5億美元。

▲▼湖人班巴、畢斯利。(圖/CFP)

▲湖人畢斯利。(圖/CFP)

球迷也很關心羅素的去留,對此布哈預估留下的機率較大,但若是湖人有機會提升陣容,他們仍可能探索其他選項。

《HoopsHype》記者斯科托(Michael Scotto)和布哈都提到,羅素之前曾追求年薪2500萬美元的合約,但他並未打出與此價碼相符的表現。斯科托認為羅素現在只值2000萬美元,布哈則預估大概介於1700至2000萬美元,且湖人可能只會給他一紙2到3年的短約。

▲▼湖人羅素。(圖/CFP)

▲湖人羅素。(圖/CFP)

羅素將在當地時間6月30日之後恢復自由身,在此期限之前,他最高可以2年6750萬美元與湖人提前續約,但資深隨隊記者格曼納米(Dave McMenamin)日前報導,洛城高層無意以「最高價碼」留下他。

儘管在季後賽首輪和次輪表現出色,但進入西區冠軍賽後,羅素的狀態卻跌到谷底,前3戰場均僅7分,整體命中率不到3成、三分命中率更只有14.3%。在湖人落入0勝3敗的絕境後,主帥漢姆(Darvin Ham)G4將這位27歲後衛移出先發陣容,他在生死戰僅替補上場15分鐘,4投2中貢獻4分、2助攻和2籃板。

關鍵字: NBA湖人羅素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