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因懷孕吃冰,小孩氣管才不好!一句話惹怒新手媽Sandy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5日晚10點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新手媽媽Sandy猜測很多媽媽應該都被這句話惹怒過:「有一種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像是『都是因為妳懷孕吃冰,他氣管才會不好』。」這話讓來賓藝人王思佳深有同感:「什麼都怪我們,還有他們講得很輕鬆,好像在點餐一樣說『我要一個男的』。」

▲吳宗憲、Sandy《小明星大跟班》來賓王思佳、老公Joe。(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Sandy分享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Sandy對於被問到「小孩為什麼哭」很無奈:「我現在就在這個深淵當中,小孩有時候就是沒來由地哭,那旁邊的人一直問為什麼?這就沒有答案啊,他就是要哭!」王思佳則分享她的止哭妙招:「他哭一定有原因跟理由,所以你如果check完所有流程他還在哭,他可能要的是陪伴,那我們家是有育兒神曲,我女兒一聽到Hip-Hop的歌就會瞬間安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Sandy《小明星大跟班》來賓王思佳、老公Joe。(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來賓王思佳。(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吳宗憲則說自己碰到小孩哭鬧,都是靠抓癢來分散小孩的注意力,但這方法卻被Sandy打槍:「我覺得這招很爛,你就是愛亂講,所以到現在還在幫鹿希派擦屁股。」此話一出,吳宗憲竟一時語塞:「反正他已經去害《營業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