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Yaris Cross」售價曝光!折合新台幣73萬 最快9月登場

▲亞太規TOYOTA Yaris Cross於印尼發表。(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TOYOTA Yaris Cross印尼售價曝光,入手價落在3.5億印尼盾,折合新台幣約72萬元。(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被認為即將取代台灣Yaris的TOYOTA Yaris Cross,上個月在印尼正式發表,其規格採用成本更低的DNGA平台打造,擁1.5升自然進氣、1.5升油電引擎兩種動力。而在經過半個月後,印尼CNN在售價公布前夕揭露了Yaris Cross當地價格,預計汽油入門版為3.5億印尼盾,折合新台幣約72萬元,若最終台灣以該價格國產化,確實能夠填補70-80萬的價格帶,不過油電則會上打到Corolla Cross。

▲亞太規TOYOTA Yaris Cross於印尼發表。(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採用DNGA平台打造,擁1.5升自然進氣、1.5升油電引擎兩種動力。

根據印尼CNN報導,TOYOTA Yaris Cross在印尼採1.5升自然進氣、1.5升油電引擎雙動力編成,汽油版分為G、S車型,有手排、CVT可選,價格區間落在3.5億印尼盾(約新台幣72萬元)到4.16億印尼盾(約新台幣85.6萬元)之間,能夠填補70萬價格帶。

油電版提供入門版及GR Sport車型,價格分別是4.5億印尼盾(約新台幣92.6萬元)以及4.6億印尼盾約新台幣94.7萬元),推測屆時若台灣國產化可能不會引進,原因是價格與Corolla Cross油電版、GR Sport版有衝突。

Yaris Cross在規格上,擁4,310mm車長,軸距為2,620mm,外型賦予跨界元素以及加高底盤;內裝部分採用科技座艙,配備7吋數位儀表、10.1吋中控螢幕,並且擁有電子手煞車、全景天窗、無線充電、電動椅、腳踢感應電動尾門、TSS主動安全防護等配備。

▲TOYOTA Yaris Cross

▲內裝採用科技座艙,配備7吋數位儀表、10.1吋中控螢幕,並擁有電子手煞車。

由於台灣國產Yaris即將在今年第3季停產,儘管和泰沒有在年度計畫中提及後繼車動向,不過Yaris Cross擁有入門跨界休旅定位,並且採用DNGA平台打造,有著低成本優勢,推測Yaris Cross將會作為國產小鴨後繼車進軍台灣,國內最快可能會在第3季發表。

►台灣5月新車銷量出爐「黑馬狂出大洗牌」!LEXUS史上首度4連勝

►Volvo新EX30再釋內裝照 具12.3吋大螢幕、滑動式儲物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