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遭爆曖昧歐弟正妹前妻 首露面鬆口兩人真實關係:我很不習慣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周湯豪昨(3日)在高雄巨蛋開唱,是他出道13年來首次高雄個唱,演唱會後他接受訪問難掩亢奮情緒,他先前被週刊拍到和歐弟前妻鄭雲燦曖昧約會、共吸電子菸,事後鄭雲燦也不避諱大方秀出自己拿著周湯豪周邊商品的照片,昨周湯豪也表示:「我去看展我都有PO,我就不知道那有什麼好報,每次都報身邊朋友。」

▲▼鄭雲燦自拍露出周湯豪的最新款手機殼。(圖/翻攝鄭雲燦微博)

▲歐弟前妻鄭雲燦曾自拍露出周湯豪的最新款手機殼。(圖/翻攝鄭雲燦微博)

他坦言至今還是很不習慣私生活被過度關注,雖然和對方不會尷尬,但還是擔心朋友以後跟他出門會覺得不自在,依然只把鄭雲燦歸類為「朋友」,也稱不曉得對方有沒有來高雄看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周湯豪因替媽媽比莉製作單曲《比莉卡厲害》,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也是母子倆第一次同時入圍,他表示原本沒有想到有金曲獎這件事,因此相當驚喜,「我只覺得宇宙或是老天,好像用了另一種方法,給了我自己一個很想要的東西。」

他表示自己從沒想過能入圍製作人,「也許我入圍歌手那些也會開心,但製作人這件事情,我覺得它是一個我已經不敢去想但已經在這條路上努力很久的事,我已經放棄很多幕前工作,全心投入製作,入圍這個獎好像在告訴我,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周湯豪高雄演唱會與媽媽比莉。(圖/環球提供)

▲周湯豪昨天安可邀請媽媽比莉擔任嘉賓,讓現場氣氛再度嗨到最高點。(圖/環球提供)

更笑說還是因為幫媽媽做的歌曲,「真的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哪有這樣的事情,可以跟媽媽合唱、一起入圍金曲獎,我覺得真的像我台上說的,我已經贏了,這個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夠了,很滿足。」 他這次高雄演出前認真健身,還禁吃澱粉、甜食,讓他直呼很痛苦:「我平常除了工作,我只剩吃了。」

▲▼周湯豪REALIVE高雄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周湯豪昨天在演唱會上激動落淚。(圖/環球提供)

但他習慣嘴巴要有東西可以咀嚼,因此每天都在吃芭樂,已經吃到怕了,看到有粉絲帶最愛的牛奶球,更是開心到不行,「很爽,我就在等這一刻,第一首歌就開始等了。」不過周湯豪這次又在演唱會上激動落淚,他笑說:「我台北場哭爆欸,上氣不接下氣。」但也自承平常個性很ㄍㄧㄥ,只有在舞台上才能把這些心理壓力宣洩出來,跟老粉絲一對眼更是讓淚腺失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