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北京開唱「驚見周冬雨」站台下跟著晃!一轉身…網驚:本人好瘦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五月天自2022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期前往北京開唱,兩週內連續舉辦6場,不但吸引數10萬歌迷朝聖,不少大咖明星也被目擊到場支持,「金馬影后」周冬雨2日就被發現出現於台下,目擊網友誇讚她本人真的又瘦又美。

▲▼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

▲五月天演唱會捕獲周冬雨(黑衣女)。(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周冬雨放下一頭及胸長髮,穿著一身黑,後面開衩剪裁讓她在走路的時候,若隱若現出纖細小腿,搭配平底鞋的她看起來更嬌小了,走到座位區一轉身,能發現她還戴著同色系口罩,打扮得非常低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低調現身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五月天當天在點歌環節時,還演唱了周冬雨主演的電影歌曲《後來的我們》,讓歌迷又驚又喜。而周冬雨也被拍到她當天似乎有事,因此沒等到結束就提前離開。

▲▼白敬亭。(圖/翻攝自微博)

▲▼By2。(圖/翻攝自微博)

▲▼李現。(圖/翻攝自微博)

▲白敬亭、By2和李現都被發現到場支持五月天。(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五月天睽違4年於北京鳥巢開唱,吸引不少藝人在場聆聽,除了電視劇的熟面孔李現、白敬亭,雙胞胎女團By2也去了,台下可說是眾星雲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