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失蹤34年!法院宣告死亡後離奇復活 「受女神指引」突然回家

▲▼印度一名老翁在失蹤34年後突然出現在家中。(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一名老翁在失蹤34年後突然出現在家中。(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75歲男子塞尼(Hanuman Saini)34年前離家後,就一直杳無音信,警方也找不到他的下落,於是法院在2022年批准了他的死亡宣告,家屬也都接受塞尼已死。然而,塞尼5月30日卻突然「死而復生」出現在家門口,讓親友們都嚇得愣在原地。

據《印度時報》報導,塞尼的兒子透露,塞尼自1989年去新德里一家商店工作後,就和家人斷了聯繫,即使家人和鄰居花了很長時間,也始終找不到塞尼,「我們當時甚至還報了警,但警方也沒辦法找到他去了哪裡,於是這個案子就這樣不了了之」。

塞尼的家人等了很久,也開始慢慢接受塞尼已死的推測,於是他們展開了一段艱辛而漫長的法律鬥爭,最後在2022年獲法院批准了塞尼的死亡宣告聲請。豈料,塞尼卻突然在上個月30日再次出現在家門口,嚇壞了一眾親友。

原來,塞尼34年前離家後,便到喜馬拉雅山的一座寺廟去當苦行僧,因此他的家人才會一直找不到他,然而他修行了幾十年後,塞尼某天突然「受女神指引」,要他重返家中,所以塞尼才會再一次回到家裡,與妻兒重聚。

塞尼表示,他其實早在5月29日就已經抵達妻兒所住的阿爾瓦爾(Alwar),但由於周圍的景物都已經變了,附近也不再有熟悉的面孔,因此塞尼找不到老家在哪,直到他隔天偶然遇見一個老朋友,才在對方的幫助下找到老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