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化身正牌大房東! 富邦勇士曾祥鈞獲PLG年度進步獎

▲▼曾祥鈞獲選年度進步獎。(圖/PLG提供)

▲曾祥鈞獲選年度進步獎。(圖/PLG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P. LEAGUE+ 今日公布2022-23賽季年度進步獎得主,富邦勇士曾祥鈞本季表現破繭而出,在平均上場時間比上季多了2倍之下,他的場均得分、籃板皆大幅提升,更以場均1.1阻攻並列聯盟本土球員之冠,還進入年度防守第一隊,攻防兩端表現大躍進獲媒體青睞,成為本季年度進步獎得主。

曾祥鈞本季出賽場次來到33場,其中25場先發,平均上場26分46秒比上季多了2倍,得分從上季的3.8分進步到本季的11.2分,籃板也從上季的2.7籃板飆升到本季的5.8籃板,每場1.1阻攻更是並列聯盟本土球員之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曾祥鈞的二分球命中率(上季44.1%、本季50.2%)、罰球命中率(上季50%、本季73.4%)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加上出色的防守表現也獲選年度防守第一隊,曾祥鈞攻守兩端大進化,除了幫助球隊打出例行賽第2的好成績,也讓自己在年度進步獎票選中,30張選票拿到21張5分、以總分120分獲選年度進步獎。

PLG年度進步獎旨在鼓勵球員在新球季大幅成長的好表現,資格為上季已參加PLG比賽的球員,且本季例行賽出賽場次達27場的各隊球員。

關鍵字: PLG富邦勇士曾祥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